威海发布海上风险蓝色预警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因大风天气影响,威海海事部门11日发布海上风险蓝色预警,威海至大连省际航线客运船舶10月12日晚开始停航,预计10月13日晚可以**正班。

据*新专业气象预报,威海至大连海域12日晨北风6-7级,中浪中涌转中到大浪,中到大涌,12日中午增强到7-8级,傍晚8-9级,阵风10级,大到*浪,大到*涌,13日海面风力7-8级,下午减弱到5-6级。

根据山东省相关规定,海面风力7级及以上时,从事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的港口经营人不得允许旅客、车辆上船,避免客运船舶恶劣天气冒险开航。为避免旅客和车辆压港,威海海事部门把客船停航计划提前通知相关港口调度,船舶公司可以在停航前增派加班船。

威海海事部门还提醒民众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做好大风防抗工作,不要冒险出航,不到沿海危险区域逗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