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书法摄影剪纸大展征稿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推进“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即日起至11月10日,威海高区宣传部、高区“平安行·你我他”交通安全委员会等单位将联合开展“平安行·你我他——文明城市和谐高区”主题摄影、书法、剪纸大展。本次活动将评选一等奖4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8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2名,奖金各500元;**奖20名,奖金各300元;鼓励奖30名。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要围绕“平安行·你我他——文明城市和谐高区”,倡导文明交通,摒弃交通陋习等内容进行创作。作者地域不限,投送的作品要求取材于高区范围内。参赛者选择参赛类别不限,参赛数量不限。参赛作品中,书法作品、剪纸作品统一规格为69×69厘米进行创作,摄影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要求用透明胶按顺序粘连在一起),黑白、彩色不限。投稿为电子jpeg格式文件,作品长边不得小于2500像素,入选后即通知作者提供原文件。

参赛者作品以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whedd5276096@163.com,并注明“平安行·你我他”参赛作品,书法、剪纸作品原件直接投送到威海市交警二大队(高区大连路77号)。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属于作者,但举办单位可在今后的公益性活动和非营利性网站及刊物上免费使用这些作品。

本次大赛采用公众投票和**现场评审两种方式进行(公众投票占40%、**评比占60%)。即日起至2014年10月27日止(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参赛者可以开始投稿。10月27日起,市民可登录投票网址进行公众投票,投票时间截至11月8日。11月9—10日,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各艺术门类**和主办方、协办方及部分社会人士代表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邀请部分参赛作者全程旁观评奖过程。获奖作品将举办展览、出版画册并通过媒体予以展示。

本活动咨询电话:0631-527609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