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县尼山书院基本建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垦利县图书馆获悉,垦利县“尼山书院”现在基本完成,近期将对外开放。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读者可以关注垦利县图书馆网站动态,有活动会出公告进行通知。据悉,这是东营市**个基本建成的县级尼山书院。

据了解,实施“图书馆+书院”服务模式,在图书馆建设“尼山书院”,是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省重要的文化创新工程。垦利县“尼山书院”建设面积共2600平方米,在设施布局上严格按照省文化厅“六个一”标准设置,定做了全省统一要求的标牌,在国学讲堂大厅设置了孔子雕像,建设了国学讲堂、国学**阅览区、道德展板区、搏艺活动区等功能室。制定了《尼山书院管理规范》和《尼山书院公益服务项目公示》等制度,**尼山书院规范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