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毽杯新泰市首届山东毽球邀请赛收官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新泰市体育局主办,新泰市毽球协会承办,泰安市毽球协会、山东毽球联合中心协办的2014“博毽杯”新泰市*届山东毽球邀请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激战,在新泰毽协毽球训练馆**收官。淄博代表队获男子三人组**,济南槐荫毽协代表队获女子三人组**。为积累赛事经验,新泰也组织了两支队伍参赛,作为一支年轻的毽球队,充分展现了不惧强手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各参赛队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新泰市毽球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为**这一民间传统体育运动项目,丰富体育爱好者健身方式,协会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积极传播、发展这一运动项目。在场馆设施上,投资数十万元建起了室内毽球训练馆;在技术指导上,通过网上学习、走出去取经、请进来交流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新泰毽球爱好者的毽球技艺,内踢、盘踢、直踢、蹦踢、外踢、拐踢、磕踢、叉踢、背踢、转体踢、头击、卸毽……各项技术动作得到突飞猛进的提高,这个“上下翻飞”的健身项目吸引了众多健身人群加入其中,协会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数不断增加。目前经常参加这一项目的已达300余人。

本次毽球比赛通知下发后,山东周边各地市、县(市)、区毽球协会积极报名参与,经审核,济南、淄博、聊城、济宁、潍坊、威海、泰安、新泰等共14支代表队12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毽子在两队队员之间上下翻飞,各种踢法丰富多彩,高难翻新的动作层出不穷,不同风格争奇斗胜,使观者眼花缭乱,惊叹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