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辆流动供暖服务车启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济南热力供热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流动服务车功能齐全,车内配有发电机,车尾部配有220V电源接口,提供持续电力便于长时间停靠办理业务。车顶设置扬声器,可循环播放供用热相关宣传音频。近期,服务车就能流动进入小区为市民办理交费、报停等相关业务,

据介绍,主要是为解决行动不便人群和偏远小区居民交费等问题,济南热力投入了140多万元,购置了5辆“流动服务车”,“目前所有服务车设备全部调试完成,由供热三公司、供热四公司、供热五公司、莲花山供热公司和浆水泉供热公司使用。”

据了解,各公司将全年隔周周六驶入辖内小区,进行上门服务。“下次流动服务车进社区将在10月25日,届时海信慧园东区等10处小区居民可享受在家门口缴费等服务。”如果小区还有孤寡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人群,小区还可以进行预约,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可上门办理业务。

另外,济南热力提醒,除流动服务车外,市民还可通过客户各服务营业厅、银行网点、网银及支付平台等渠道进行热费缴纳。缴纳热费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报停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