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痰引发大纠纷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在市中华路与点将台路交叉口,一名过马路的男青年因不满轿车鸣笛催促而向车上吐了一口痰,乘车女子下车与男青年理论,结果打了起来,连过来劝架的协警也挨了拳脚,*后双方都被带到派出所。

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中华西路中队协警韩建民介绍,当日15时许,他和协警郭庆康在市中华路与点将台路执勤,一辆轿车从点将台路准备右转时,正赶上一名男青年过马路。车辆鸣笛催促男青年快走,男青年四户对此不满,随即将一口痰吐在轿车上。坐在轿车副驾驶位置的女子见状下了车,拉住男青年让其将痰擦去,男青年并不理睬。双方几句口角后厮打起来,韩建民和郭庆康赶紧上前劝架。

记者在韩建民提供的一段现场录像中看到,男女双方互不相让,不停地向对方施以拳脚,拉架的郭庆康夹在中间还挨了一些拳脚。这场闹剧引来数十人围观,不久市公安局牡丹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接到**赶到现场,将打架双方带回派出所。

打架双方在派出所里渐渐平复了情绪,民警对两人分别批评教育后进行了调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