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周鑫失业职工创业典型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周鑫,女,1971年2月生人,2008年2月份从区内的一家企业下岗成为失业职工。

2009年的12月份成立了烟台雅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品、化妆品的研发、生物技术咨询工作。先后获得2011年度**成功创业**和2012年度**创业发展**,得到**一万元和2万元的创业奖励。

**给了我创业发展的机会,也给了我荣誉和扶持,让我从一名失业的弱者转变成为现在的创业强者。所以我应该回报社会,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去帮助那些像我一样曾经迷失方向的下岗职工,这让我又萌生了开办学校的想法。

经过这些年对化妆品行业的了解以及市场考察,我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美容的意识越来越强,需求越来越多,然而美容护理师却一人难求。我又筹划着凭我14年来对化妆品的专心研究和开发以及沉淀的美容技巧,开一家美容学校,倾尽全力把我所掌握的知识和内容传授给她们,并免费**她们安排工作岗位,帮助她们成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于是在2013年的7月份,我成功开办了“烟台开发区育豪职业培训学校”。目前开办半个月,招收12名学员,9月份刚开办一家美容护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