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菏泽高新区广源集团天和压延铜箔有限公司和北京科技大学共同承担的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高精压延电子铜箔生产关键技术开发”和“高性能铜材短流程生产组织控制关键技术”两项课题,顺利通过由国家科技部委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的**验收。

**组听取了课题组的课题研究工作汇报,审查了课题相关技术和财务资料,观看了课题试验研究的PPT资料,并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组一致认为,“高精压延电子铜箔生产关键技术开发”和高性能铜材短流程生产组织控制关键技术”两个课题研究成果显著,部分技术及性能指标达到**先进水平,课题全面完成了研究任务和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广源集团天和压延铜箔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开始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两项课题研究,两年多来,该公司瞄准世界铜加工技术**,引进了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建成了国内*条年产5000吨高精压延电子铜箔生产线,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压延电子铜箔核心技术和高性能铜材短流程生产组织控制关键技术。

压延电子铜箔产品经多家用户试用,其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满足了我国制造挠性印制线路板、动力锂电池电磁**等**电子产品的需要,填补了国内产品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推动了我国铜加工产业技术升级,**了我国压延电子铜箔产业新局面。

标签: 财经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