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下周可以去趵突泉公园看菊展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去趵突泉看菊展已经成为很多济南市民秋季游园项目。今年的菊展预计将于下周正式开幕。据了解,和往年相比今年的菊展造型更新颖,很多作品甚至是工作人员近一年时间开始准备的。为此,1*****特******养殖基地之一泉城公园进行探访。

据了解,此次泉城公园******型30余组,其中包括去年的**造型,以及今年创作的童话故事、泉水文化、文字造型等多个新颖造型。1*****城公园的养殖基地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型做*后的修整和装饰。

进入菊花绑扎、造型的场地,一个个两三米高,姿态******型已经扎好,不仅有亭子、吉他、茶壶等静态造型,还将儿童玩风车,运动员踢球、跑步等动态姿势捕捉下来扎成造型。

“**次将菊花绑扎到搭建好的木架上,做出造型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等**次扎好后,以后每个月都要再全部绑扎一次,以巩固造型,”泉城公园**工程师刘淑芹说,为了一组造型,园林工人们至少要反复扎4遍。******从一年前就开始准备了。按照计划,今年菊展将于下周正式启幕******型基本上还都是花蕾,并未开放。看今年的情况,估计要等到11月初,市民才******型鲜花盛开的模样。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