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卫生巾救女”父亲回应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 (12日)银行卡上一夜之间又多出了10多万元。”王海林说,现在捐款已达150多万元,远远超过女儿*病所需。这笔爱心捐款如何使用?又该如何让信任他的好心人放心?王海林说,他已经注销了用来接收捐款的银行账户,**接受大家的捐款,今后除了孩子手术和后续*疗费用,余下的都将捐给有需要的人。

疑问为何总联系不上?

回应:**200多个电话,有提供帮助的,有想采访的,有要求退款的,有借*、求助的,还有威胁和诈骗的。所以有时候不接。

13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王海林电话,均是无人接听。社会上出现“消失”的说法,也是因他的电话大部分时候无法打通。

“我很矛盾,电话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关机不是,不关机又不是。”王海林说,**200多个电话中,很多是热心帮助他的人,也有媒体采访的电话,其中也夹杂着很多威胁和诈骗的电话。

电话中,还有很多其他患者的求助电话,希望得到王海林的帮助,也有人宣称捐款账号打错了,要求他退款。

王海林说,还有陌生电话打入手机,要求借10万元,他曾打算让家人搬家,“我实在害怕她们的安全,老的老小的小,我想让她们立刻搬家”。但其家人觉得,这会让人觉得是卷款逃跑,因此不会搬。

“我的电话有时候不接,请大家谅解,并向大家道歉。”王海林说。

疑问整个事情是策划的?

回应: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是一个年龄很大的阿姨建议的,说那样卖得快。此前借了30多万元给女儿*病,借不到去乞讨,“我会跑吗?”

“卖卫生巾**说小孩子有白血病,现在*到手了,人也没有了?整个事情是不是策划的?”在王海林来济南“失联”的时间里,有网友担忧整个事情是特意策划出来的骗局。

对此王海林说:“这怎么可能是策划的,我肯定会给女儿看病,以前就花了30多万,借*都给她医*;借不到*,我去乞讨,做这么丢人的事都要给她*。我会拿着给孩子*病的*跑吗?”

王海林说,他在街头卖卫生巾的时候,一个年龄很大的阿姨给他的建议,说那样卖得快,他才男扮女装。

疑问*额善款如何使用?

回应:捐款已达150万元,足够女儿*病了,剩余的捐款将捐给有需要的人。13日,注销了此前公布的银行账号。

10月10日,王海林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救女一事经网络传播,当天他公开的银行账号上,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41万元。12日,王海林抵达济南,银行卡上的捐款已经达到140万元。

13日,王海林说,他公布的银行卡上一晚上又多出10多万元爱心捐款,已达到150万元。

13日上午,王海林前往银行将其此前公布的银行账号注销。“大家捐给我的*已经足够女儿*病的了。”王海林说,这笔捐款全部用于女儿手术和后续*疗的费用,剩余的捐款将捐给有需要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