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晴岚名城塔吊从张南路上空作业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位于张店区张南路昌**交桥向南1.5公里路东的晴岚名城项目,有两个塔吊,这些塔吊在作业过程中,有时会将吊装物品的塔吊臂,伸向张南路行车道的上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此事。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晴岚名城项目附近看到,该项目位于张南路的东侧,项目紧靠张南路,所以塔吊的位置也距离张南路比较近。记者观察了二十分钟发现,在建高层建筑的两个塔吊,确实存在施工作业时,塔吊臂从张南路上空经过的情况。而且塔吊臂经过的张南路行车道上空,也没有做任何防护。

据附近的村民介绍,晴岚名城项目的高层建筑塔吊在作业过程中,塔吊臂经常从张南路上空经过,有时还是吊装物品从张南路上空经过。“上次,吊装泥浆等带水的材料时,一些水滴会滴到张南路行车道上,确实非常危险。”该村民一边说着,一边指着附近路面上的水泥痕迹。

“情况确实如此吗?”随后,记者咨询了该项目的施工人员,他说:“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路面上的泥浆痕迹是工程车施工时,留下的痕迹。”但对于高层塔吊是否能从张南路上空经过的问题,他没有回答。

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张店区质安站,执法人员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