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50名美德少年受表彰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是少先队建队日,当天,临沂市庆祝少先队建队6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临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号召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在建队日期间,围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开展各种主题队日。同时,荣获“临沂市**‘美德少年’”称号的50名**青少年也在当天的主题活动中受到表彰。

为深化未成年人“中国梦”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在全市范围内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少年儿童道德先进典型,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于6月—10月开展了临沂市第四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据了解,“美德少年”不仅学习成绩**,并且在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实守信、尽职奉献、尊老爱亲等方面能够**文明风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鲜明时代特色。

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终,杨锟、王梓屹、葛树鹏、王子涵、尚玮伊等50名来自各个县区的**青少年分别获得诚实守信星、助人为乐星、自强自立星、尊老爱亲星、尽责奉献星“美德少年”。

同时,在当天举行的庆祝少先队建队6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中,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迎伟、市**副市长侯晓滨、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等**为**少先队中队授旗,并为新当选的临沂市第四届美德少年颁奖,获奖代表向全市少先队员发布了“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成长宣言。随后,与会**现场参观了临沂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鼓号操展示,并参加少先队中队会和红领巾社团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