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某人酒后怒割鸭棚电线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突然断电让三个鸭棚被迫停水,近两万只鸭子无水可用。高青县公安局黑里寨派出所民警及时相助,3个小时候后鸭棚正常供电,避免了鸭子因缺水和夜间踩踏致死的危险。

10月12日下午,黑里寨派出所110值班室接到赵家村李某国的求助电话。李某国称,自己和其他养鸭户合建的鸭棚的供电电线被损坏了,情况危急。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村里通往鸭棚的电线被人为割成了6段。

经查,李某国等3户养鸭户所架电线,经过同宗兄弟李某民的豆子地。前几天,架电线用的木棍歪倒了,李某国因怕毁坏李某民的豆子便没有及时扶正。

12日下午,李某民酒后去地里收割豆子,不小心被电线绊了一脚。于是,打电话怪罪李某国,为何不及时整理好线路。因为平日彼此很要好,李某国就开玩笑说:“我不管,又不是我一家的事情。”听了李某国的话,气急败坏的李某民扬言一定要把电线都割断,说罢就手挥割豆子的镰刀,没几下就把电线割成6段。

李某国发现鸭棚断了电,这才意识到李某民动了真格。当他赶到豆子地,发现电线果然被割断了,气得浑身直哆嗦的李某国迅速报了警,坚持要个说法。李某国说,现在每只鸭子已经养到2斤多了,正在喂水喂料的高峰期。断电就会引起停水,必将造成鸭群恐慌,如果晚上还没有电,将会导致鸭群踩踏,损失无法估计。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把养鸭户召集起来,同他们协商。先请来电工,用浇地的电缆连在通往鸭棚的电线上,**把养鸭户的损失降到*低。同时找到李某民询问情况,李某民表示都是喝酒惹的祸,自己愿意赔偿李某国等养鸭户的损失,并且把线路接好。李某国等养鸭户表示,**追究李某民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