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某业主小区内拉起围墙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名为“踏雪**”的网友在大众网鲁南**上以《请问峄城区文昌小区属于谁管理?》发帖反映说,“峄城文昌小区有很多地方用围栏圈起来,把路堵死了,这样做是否合适?还有的把绿化毁坏种蔬菜。好像没有人问?”

今天上午,记者前往“踏雪**”网友所反映的峄城文昌小区。记者在文昌小区内走访发现,该小区是一所开放式的小区,四周都毗邻街道,小区没有围墙,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

记者在小区西部看到,有人在南北两栋楼之间用砖块砌起了围墙,中间留有一道门可供车辆进出。还有一处用了不锈钢栅栏围了起来,并且在出入口处安装了摄像头。在小区西南部,靠近街道的地方,有一处小区绿化带被铁网围了起来,里面种植了果树和一些花草,成了个人的小花园。

“这个围墙是楼上的居民个人出*修建的,在楼的东西两头各有一道围墙。”附近居民王大爷说,这个小区是开放式的,四周没有围墙,他们为了停放车辆的安全与方便,就拉起了围墙。“这样拉起围墙对别的居民或多或少的会造成不便,但是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所以一直也没人问。”

“拉栅栏啊围墙啊方便了个人停放车辆,也**了自己的汽车安全,但是也给别人带来了一些不便,对小区的形象也造成不好的影响。”附近居民张大爷说,这个围墙建了很久,建在了小区公共道路上,这样围起来,这个地方就不能走了,要从别处绕过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