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运会盲人门球男子组济宁两队均获胜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在盲人门球的比赛中,济宁一队、济宁二队和济宁女队三支队伍分别迎战东营队、临沂队和青岛队。男子组的济宁一队、二队轻松战胜对手,然而女子组的济宁队与青岛队一直比拼到*后一刻,仅一分之差惜败对手。

上午8点半,盲人门球男子组的济宁一队*先迎战东营队,盲人运动员虽然只能用听觉感知来球方向,但对于球的动向与速度判断非常准确,济宁队的盲人小伙子们每次都能成功地将对手投掷过来的球挡在球门外。然后,利用快速的反击进攻对方大门,东营队的盲人运动员还没能找到自己的防守位置,但球已经应声入网了。济宁队的运动员利用时间差不断进攻得手,很快比分就拉开十分,济宁一队轻松取得胜利。随后,济宁二队与临沂队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临沂队上来用准确的判断成功化解济宁队的进攻,场上的济宁盲人运动员由于多次进攻未能得手而变得有点浮躁。“把防守做好,进攻对手死角。”济宁队教练李钦哲急忙叫了暂停为队员支招。再次回到场上,济宁二队的小伙子们再次利用积极的防守将对方投掷的球收入囊中,再由边路的队员把球快速掷向对方球门死角。“济宁队进球得分。”随着**粒进球的到来,济宁队的盲人运动员仿佛瞬间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在接下来的回合中不断得分,很快以11:1战胜临沂队取得胜利。

在盲人门球女子组的比赛中,济宁队与青岛队为观众上演了一场防守大战,双方都用积极的防守化解对方进攻,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仍然保持0:0。“我感觉谁先进去就应该能赢得比赛。”现场观战的临沂队队员向记者分析说。下半场的比赛中,防守仍然是比赛的主题。在双方再次鏖战5分钟没有进球时,青岛队利用一次暂停更换了场上队员,青岛队新上场的盲人运动员**次掷球就成功突破济宁队的防守,进球得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济宁队不断变化着进攻方式,但都未能进球得分,*终1:0惜败给青岛队。

标签: 体育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