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今天开始报名啦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4日,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和职位表公布,54个涉济宁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收72人,比去年增加了12人,其中只有国家***济宁调查队业务科副主任科员一职仅限研究生学历者报考。报名时间是10月15日至24日。

2015年度**机关及其**机构考试招录职位表显示,今年涉及济宁的职位共有54个,招录人数为72人。记者浏览职位表发现,与往年一样,国税部门仍然是今年的招考大户,我市各县市区的国税部门共招录46人,其中**以上国税部门的职位明确标明“仅限本科”,还有5个基层岗位对学历的要求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他招考单位还有济宁银监分局、济宁海关、济宁气象局等。与去年相比,今年招录人数增加了12人,但是记者发现不少招录岗位的要求越来越“苛刻”,除了对报考者的学历做出明确要求之外,有些职位在招录表中特别提醒“此岗位较适合男性”。比如国家***嘉祥调查队业务科科员一职,除了报考者必须为2015年应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425分以上,还明确写道“本职位要求专业须为主修专业;*低服务年限为5年;本岗位需经常下乡入户,条件较为艰苦,适合男性。”记者了解到,报考中国银监会及及其派出机构、中国***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的人员,还将参加专业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