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出口退免税超13亿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市国税局不断优化出口退免税服务,充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前三季度共为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 13.71亿元,同比增长56.06%。其中,办理免抵调库7.8亿元,办理退税5.91亿元。

今年以来,市国税局大力推进简政放权,8月分两批将生产企业免、抵、退税审批权全部下放到县市区局,明确审批权下放的基础管理事项、风险监控事项和重大违法事项的后续管理业务流程,实现了对审核审批全过程的“痕迹化”监控。同时,利用出口退免税**服务平台,发布相关信息132条,收集热点问题110个,为出口企业答疑178次;建立出口企业服务QQ群,由16名出口退免税管理人员轮流值班、答疑解惑,目前该服务群已有用户800余个,为企业答疑400余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