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对企业实行网格化实名制监管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市**安委会启动对全市所有生产经营企业的全面排查摸底,消除监管盲区,**年底前所有生产经营企业建立安全生产 “网格化、实名制”管理模式。

安全生产 “网格化、实名制”监管是在全市范围内以各乡镇 (街办、园区)和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的部门 (上级管理单位、行业主管部门、专项监管部门)为单位划分为若干个****网格,按照地域和部门职责将生产经营企业划入相应网格内,明确各级网格的主要负责人和监管责任人,形成一个纵向分级监管、横向分工负责,责任明晰的立体监管体系。通过推行该管理模式,使每个生产经营企业都有明确的行业管理部门、上级主管单位和****部门,每个部门都有明确的监督管理对象,并在此基础上落实监督管理责任,**消除****盲区,实现安全生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