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主评议服务满意率达88%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3年济南共有9万人次参与**评议,130个参评单位群众满意度达到88.4分。今年1-9月份全市各级各部门累计为群众和企业解决热点、难点问题62万件,服务过程满意率为88%。

2003年开始至今,济南市行评工作已经连续开展了11个年头。据新闻发言人李本海介绍,上一年度,济南全市9万人次参与了**评议,130个参评单位群众满意度达到88.3分,解决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1.2万件,得到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评议工作已经成为党和**直接倾听民声、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平台,成为检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的有效手段,对督促部门和行业改进作风、廉洁勤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对于通过**评议工作征求到的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批评和投诉,全部原汁原味地向各参评单位进行反馈,并督促整改。今年初,济南市纪委把问题整改作为切入点,推出了“直面问题,践行**”**评议问题整改系列活动,督促83个参评单位在媒体公开服务**,召开了24场群众见面会,推出了电视问政和政务监督热线**评议特别节目,成效已初步显现。据济南市热线办统计,1-9月份全市各级各部门累计为群众和企业解决热点、难点问题62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8%;服务过程满意率为88%,较去年同期提高5%;办理结果满意率为86.3%,较去年同期提高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