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行推广微型企业贷款服务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中行潍坊分行立足当地经济特点,借助上级行试点政策,多措并举大力**微型企业贷款服务模式,较好地支持了当地小微企业发展。截至9月末,该行微型企业贷款余额达21028万元,居全省中行系统内第1位。

积极扩大试点范围

微型企业贷款模式专门服务年销售收入2500万元以下,贷款金额350万元的微型企业客户群体,具有审批效率高、用款方便等特点,在2013年取得2家试点网点基础上,今年该行将能够叙做微型企业贷款的网点拓展至27家,遍布潍坊各县市区,扩大了微型企业贷款服务模式服务范围。与此同时,该行配置了专项信贷规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该行将基层网点作为服务小微企业的主要平台,不断完善网点业务功能,使网点除了能够提供授信业务之外,还能为小微企业提供结算、理财、代发薪等“一站式”金融服务。与此同时,该行持续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采取脱岗培训等多种措施,使网点客户经理快速掌握微型企业贷款业务,为加快**该服务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紧扣当地经济特点

为更好地**微型企业贷款服务模式,该行立足当地经济特点,结合当点优势行业、优势产业,提前做好情景规划,选取了农副食品加工业、通用设备制造业、批发业和零售业等**目标行业,优先支持上述行业小微企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