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潘雪梅创业故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刚生下宝宝又苦于没有奶水的年轻妈妈来说,催乳师潘雪梅就是她们的“及时雨”。

1995年,潘雪梅从烟台护校护理专业毕业,被分配至福山区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从事护理工作。由于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和对专业技术的精益求精,两年后被提升为护士长。勤奋好学的潘雪梅,又通过自学考试取得了本科学历,并获学士学位;工作期间,曾先后被评为“福山区**护士”,“福山区**护士”。

在医院工作期间, 潘雪梅发现有许多产妇由于刚当妈妈,对**护理和母乳喂养问题知之甚少,对于自身产后调整**和营养,也是一窍不通。抱着对病人负责,让母爱无限传递的信念,她先后通过自己研究,到外地学习等方式,将中医理论与中医推拿技术结合,通过点穴、推拿及专业配方,内调外理,基本解决了产后女性无乳、少乳、乳汁淤积,**胀痛等哺乳期**问题。

2009年,潘雪梅辞职成立了一家母乳喂养工作室,用爱心呵护母婴健康 。因为天天为产妇“救急”,许多产妇和婴儿家人非常感激,要认她做孩子的干妈,虽然有时是产妇们欣喜后的玩笑话,却让她的心里感到非常温暖,这也坚定了她继续推进母乳喂养、呵护母婴健康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