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孙雪的创业故事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孙雪 女 27岁 2012年创办了烟台青未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孙雪的创业历程中,*大的特点就是利用强大的茶园基地作为后盾,改变茶叶传统实体店经营模式,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宣传和销售自己的产品。

孙雪大学毕业后就到她姑父经营的莱阳祥龙果茶有限公司工作。经过了四年的学习和锻炼,孙雪辞去工作决定以姑父的100亩茶园为基地,成立自己的销售公司,由于莱阳茶知名度不高,销售一直不好,实体店也无人问津,孙雪决定调整销售方式,准备尝试着在网上卖些茶叶,实行线上线下同时走的销售路线,于是烟台情未了网络科技公司成立了。

销售方式的改变也增加了成本,为了节省成本,孙雪申请入驻了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为了在网上更好地跟客户交流,及时有效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孙雪每天都会抽时间到烟台的茶叶市场里,跟一些茶行业的前辈请教相关茶专业知识,并考取了中级茶艺师资格证书。虽然有了这些基础,但一开始网络销售也不乐观,经过很多天,才迎来了**个客户的光顾,此时另一个难题又困扰了孙雪,由于**次与快递公司合作,创业园离市区很远,加之发货产品量少,快递公司要的费用比较高,超出了与客户谈的价格,为了**笔生意,硬着头皮发了货。随后,孙雪决定亲自找该快递公司的负责人谈长期合作的事情。前三次的拜访,对方都说忙,让孙雪吃了闭门羹,好事多磨,终于在第五次的拜访中对方被她的执着打动了,决定给予适当地降价。就这样,孙雪凭着自己的坚持和聪明,解决了影响公司网络营销的又一难题。

在产品宣传方面,孙雪决定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包装,这样才能吸引客户前来体验,随着体验者的增多,莱阳茶的知名度就会提升,进而以后的真正客户就会增多。但此时她发现设计包装需要很多资金,但她已经没有能力了,后来,孙雪成了YBC扶持了对象,她得到了急需的5万元创业资金,办公室并给她配备了一对一导师,张金涛老师帮她把资金做了合理的分配和利用,加强了产品的竞争优势,扩大了宣传,使得线上市场的业绩增加了很多。2012年年底,孙雪的产品被**到省创业成果展,这对她又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目前,孙雪公司的今年半年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20多万,预计年销售额能达到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