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李敬成的创业故事(一)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李敬成,烟台市金鼎青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现年34岁的他,1997年11月就业于烟台三环锁厂,历经三环挂锁公司、三环印刷公司、三环铜材公司。从一名普通的产业工人一步步成长为公司的销售业务骨干。并且工作期间参加了在职人员接受高等教育的考试,顺利升入中国农业大学接受脱产教育。2006年加入正海集团下属烟台正海典当有限公司,由普通业务员做起,一路从业务员、业务主管、部长助理、副部长到业务部长,在正海典当的6年多时间学习了很多公司管理方面的知识。到2011年,李敬成已经成长为一名年薪几十万的**白领。但每天朝九晚五,衣食**的安逸生活并没有磨灭李敬成创业的**。随着眼界的开阔,李敬成越来越感觉到自身的不足,一方面他想体验丰富多彩的人生,另一方面也想给家人更好的照顾,李敬成越来越渴望创业。

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敬成得知一位朋友有意转让竹叶青茶叶的烟威总代理资格。茶叶,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传统饮品,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随着国家和人民的逐步富裕,大家对于吃穿住用行会越来越关注。通过市场调研,李敬成发现国内的茶叶市场主流还是绿茶,每年绿茶的综合总销量占到茶叶类的百分之六十以上,其他的茶品均分余下份额。而四川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作为绿茶行业的**企业,无论在原材料基地,设备,人员,市场等条件均优于其他企业。并且在北京上海等地,竹叶青作为茶叶****,已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而在烟威地区,竹叶青的业务却没有开展。李敬成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心中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呐喊:“我要创业!”

可万事开头难,光家里这**关,李敬成便遇到了问题。一听说他要辞职下海,家里如同炸了锅,父母、妻子轮番上阵苦口婆心,敬成自97年参加工作以来,熬到现在这个位置,可以算是苦尽甘来。家人刚想着安稳的享享福,他又要“折腾”。可在李敬成看来,虽然现在的工作看来稳定,但生于安乐,死于忧患。正因为自己受过苦,所以他想用自己的双手**更好的生活给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