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老翁8个月登顶泰山50余次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一位来自安徽省马鞍山市85岁的老人,自今年2月26日至10月7日,在不到八个月的时间内陆续登顶泰山50余次。今年9月,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鉴于老人多年从事登山运动,勇于超越,激发潜能,决定为老人颁发“大世界吉尼斯鼓励奖证书”,以示表彰。据了解,其中有两段时间,老人每天登顶泰山一次。

今年年初,在马鞍山的儿子女儿对老人爬山的行为表示担心,并与2月26日老人登泰山时专门派孙儿陪同,在登泰山路上祖孙俩还一起合了张影。此后3月1日、3月13日登山,老人就**让儿孙陪同了,成了“*行侠”。考虑到乘*车由马鞍山到泰安,往返*车票需要186元*,为了省*提**率,老人干脆在泰山脚下招待所找了个单间住下,每天花上30元住宿费,就可登一次泰山。7月30日至8月14日,9月23日至10月7日,老人在山下招待所住下,每天登顶泰山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0年,时年81岁的单荣老人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要多爬泰山锻炼身体,2010年12月初,单老一不小心从小区楼道上摔落,到医院检查后竟没有大碍,吃饭走路照常进行。他自认为这都是因为他坚持锻炼,勇于爬山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