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大河路重型货车连撞4车1人受伤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8时许,有市民致电反映在泰城大河路与财兴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重型货车连撞4车,包括三辆机动车以及一辆摩托车,有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由于事故发生在学校周边,引发不少市民关注。

8时30分许,记者赶到大河路与财兴街交叉路口时,看到事发车辆依然停在现场,交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将悬挂德州牌照的肇事货车推出路口,停放在大河路上,一辆面包车以及一辆皮卡车已经被拖到救援拖车上,工作人员正在设法将*后一辆被撞的轿车拖拽到另外一辆救援拖车上。记者看到,面包车以及皮卡车的左前侧车身损伤严重,玻璃也已经破碎,另外一辆轿车的引擎盖也已经翘起,发动机也出现了脱落。在事故现场的地面上,留有许多车辆碎片,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

“骑摩托车的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现场被撞的车辆,有两辆是送孩子的家长停放在路边的,车上没有人。而摩托车及另外一辆车则是从西南向东北方向行驶准备驶过路口。肇事的大货车沿着大河路由西北向东南方向行驶,行至路口时,货车突然向右转向。与准备驶过路口,以及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发生碰撞。“我的车买了才半年多,刚刚进行了*保。”看着自己的爱车损毁严重,一辆标致车车主倍感心疼。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将车停放在路口,步行送孩子去一路之隔的岱岳区实验中学上学,当他回来后,才发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被撞了。“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查,肇事司机也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会通过保险渠道解决。”这位车主说道。

事故发生后,辖区所属的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一中队民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据民警介绍,根据他们了解的情况,事发时,货车司机察觉到车辆出现刹车失灵的问题,为了避险,情急之下,看到一条正在施工的新路,便下意识地向右打方向,由于车体较大,还是与其他车辆发生了碰撞。“受伤的一人伤势不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民警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