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女创业就业现场推进会议举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赴青岛、潍坊考察女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千卉千姿盆景苗木合作社等,在滨州参观博兴草柳编及电子商务发展,观看惠民绳网加工、獭兔养殖……10月13日至15日,全市妇女创业就业现场推进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参加会议并讲话。

魏克田强调,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做好选准适合妇女创业就业项目,培养妇女创业致富***,突出下岗失业妇女、女大学生、贫困母亲等**妇女人群的就业援助,加大对创业妇女的扶持力度等工作,推动全市妇女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克田指出,项目是创业的载体,也是就业的平台,要积极围绕家庭服务、庭院经济、卫生**、电子商务、手工编织等领域,引导和帮助广大妇女选择适合妇女自身特点,能够发挥妇**势的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发展家庭服务业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引导和鼓励广大妇女进入家政服务行业,创办家政服务实体,做大“滨州大姐”家政服务品牌,使家庭服务业成为吸纳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领域;要以农村庭院为阵地,大力发展以精品种植、养殖、加工和服务等多种产业为主要内容的庭院经济。人社、金融、农业、科技等有关部门要结合当地产业为妇女创业就业引好路子。

会上,惠民县妇联、博兴创业女性代表分别介绍了扶持带动女性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并举行了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合同签约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