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老人迷路一天一夜走到城阳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即墨一位年逾八旬的老人迷路**一夜,几顿没吃饭的他终于因体力不支累倒在路边磕破头,满脸是血躺的老人躺在路边动弹不了。城阳警方根据群众**,成功将这位老人救起送医医*并帮忙找到了家人。

10月14日上午8时30分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辖区热心群众**称:在204国道南万处“福海加油站”附近,一位男性老人摔倒在地且磕伤了头部,满脸是血。接到**后,棘洪滩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位80多岁的老人仰面躺在路边的路牙子上,头部、脸部都是血。见此状况,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发现老人生命特征比较平稳,随即对伤情进行了简单的处理,送往就近的棘洪滩医院进行医*。

经医生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对头部磕破的外伤进行了包扎,民警将老人带回棘洪滩派出所。面对民警的问话老人能够断断续续进行回答,只是显得有气无力。民警立即找来水和饭给老人吃喝。

在询问中,民警发现老人的听力有些问题,且在老人的身上并没有找到有价值的信息,民警随即找来纸笔,以写简单的字与老人进行沟通,民警耐心询问半个多小时,终于确认了老人的身份,随即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

在棘洪滩派出所里,老人和家人终于团聚了,老人家人见到老人并无大碍后,都高兴的留下了眼泪。据老人的儿子介绍称,老人是即墨环秀王家庄人,姓周,今年83岁了,平时和老伴住一起。老人有些耳聋,也有些老年糊涂,平时晚饭后,老人都会习惯性的到离家不远的小公园里散散步。昨天晚上六点多钟,老母亲打来电话,说父亲晚饭遛弯后一直没有回来。家人又是**又是登电台寻人,一直都没有结果。“原来是迷路**一夜了,徒步从即墨到了棘洪滩,真是太危险了”,老人的儿子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