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新建2个码头通过省级验收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上午,山东省验收组对东营港口岸两个新建码头进行对外启用验收,省验收组现场查验了码头配套设施建设,认为新建码头达到了查验人员现场办公、外轮监管、货物检验、安全生产、污染防*、现场保卫等方面要求,同意宝港**码头公司2×5千吨、万通港航公司2×2万吨码头对外启用,并报省**批准后公布。

针对东营地区石油资源丰富、化工产业集聚、市场需求旺盛的特点,东营港**建设石油及液体化工品专用码头,目前已有38个泊位投产,与之配套的公共管廊带达到30公里,液体化工品仓储能力突破400万方,东营港已逐渐发展成为环渤海地区*大的油品和液体化工品特色港口。两个新建码头的对外启用将进一步提升东营港口岸发展优势。

副市长李俊峰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