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一服装厂服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了解到,今年第3季度,在省质监局对全省78家企业组织开展的学生服装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中,15家企业的1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宁阳县益文服装厂因纤维含量不合格,被列入此次曝光不合格名单。

据了解,2014年第3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学生服装产品质量省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依据 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22854-2009《针织学生服》等标准的要求,对学生服装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光色牢度、异味、标识、耐光、汗复合色牢度、顶破强力、裤后裆缝接缝强力、水洗尺寸变化率、纰裂、起毛起球、水洗后扭曲率1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共抽查了全省78家企业生产的78批次学生服装产品,发现15家企业的1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纤维含量、后裆缝接缝强力、纰裂等方面问题。其中,宁阳县益文服装厂2014年7月生产的学生服装,因纤维含量不合格被列入此次曝光不合格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