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某小区频频断网信号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滕州市龙香苑的王女士向本报致电反映,“我们小区移动宽带信号经常断断续续,这次一断就是4天,这很影响我网店的生意,一直没办法联系客户发货,真担心这会影响到我店铺的信誉。”

王女士经营了一家网店,日常工作离不开网络,可是从10号起,她家安装的移动宽带就“**”了。为此王女士拨打了报修电话,得到的答复也只是“很快就好了”。此外,王女士还告诉记者,她家的网络信号一直不怎么稳定,她的手机卡也是移动公司的,这手机信号更是让她郁闷,进了小区就像被人刻意**了似得,经常有漏接电话,耽误了许多事。

针对王女士所反映的问题,移动宽带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断网是由于光纤断裂造成的,他们一定会尽快**的,关于手机信号不好的问题,他们表示由于小区是新建成的,附近还没有信号塔,半年之内应该可以完成配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