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东站选址于工业北路以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上午,济南市规划局局长贾玉良接听12345市民热线时透露,济南新东站建设有了*新进展。

“去年邀请****的团队经过一年时间进行规划编制,经过规划**论证、市**决策、规委会通过,目前新东站规划编制阶段基本完成,正在酝酿加快启动建设。”

贾玉良表示,未来济南将拥有三大站,功能更加齐全。济南西站正在聚集人气,周边已经成为西部开发热土。济南站保留目前客运功能,未来将与轨道交通对接,全部作为客运走廊。

东部**项目是新东站,即国铁东西向干线——太济青客运专线重要枢纽,同时又是省**正在起步建设的济青高铁的重要一站,未来区域带动能力很大。据悉,新东站片区选址在济南市东部城区王舍人片区东北、济青高速公路南部,区域规划面积为50平方公里,位于济钢以西、工业北路以北,王舍人街道冷水沟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