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临邑纳税过千万元企业达21家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山东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把深圳总部的**医药品种转入临邑基地生产,同时加大技改力度,截至9月底,已实现销售收入5.48亿元,上缴税金10375万元,成为临邑县第5家纳税过亿元企业。

临邑县围绕产业配套、高***、**服务等领域,抓紧抓牢集中集约投入、高质**投入,强化项目增量投入,做好补链延链文章,力争让每一个项目都成为质效双优的大项目、***。今年以来,德宝路二期、桦超化工二三期、中海油LNG等22个项目投产。1至9月,市级以上**项目完成投资36.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8.3%,高出全市进度22个百分点。

大项目、***的不断招引、达产,壮大了产业集群,使临邑产业优势更加明显。特色石化、生物医药、新材料和食品加工等4个基地列入全市**培植工业产业基地。以商贸流通、现代物流、社会福利中心等为**的总投资30亿元的7个项目列入市级服务业**项目。依托恒源石化、德宝路、桦超化工、索通发展四大**,打造百亿级企业群体。恒源石化销售收入已突破百亿元,德宝路、桦超化工明年可过百亿元,索通发展连续5年荣膺全国碳素行业出口创汇**和全市出口创汇**大户,力争3年内销售收入过百亿元。

在努力引进建设**、高质、**项目的同时,一场引导鼓励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实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战役也在临邑全面打响,今年实施技改项目60个,19个列入省技术创新项目。1至9月,全县高***和技改投资分别完成51.7亿元、44.9亿元,增长59.1%、44.9%。全县拥有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79个,总量全市**。同时,该县积极拓宽企业**渠道。索通发展上交所上市推进工作顺利,峰宇面粉启动了境外上市工作;8家企业实现场外挂牌,30多家企业通过股权、租赁、债券、信托等形式,实现了直接**。目前,全县贷款余额118.1亿元,新增12.4亿元,比年初增长11.7%,增量和增幅均居全市**。

“只有把质效双优作为项目建设的内涵,发展的步子才能走得远而踏实。 ”临邑县县长林春元说。1至9月,临邑县纳税过千万元企业达到21家,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