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师范附小受助500万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泰安市金泉置业有限公司捐资助教仪式在师范附小举行。

泰安市金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凯强先生是台湾房地产开发商,在肥城师范附小投资开发台湾城市广场和附属小区建设。目前,工程正在建设之中。丁凯强先生致富不忘肥城人民,不忘肥城教育,决定捐资500万元用于肥城师范附小的扩建和提升。

肥城市教育局局长杜君河对丁凯强先生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师范附小要铭记丁先生的深情关爱,把感恩化作实际行动,把好事办好,尤其要管理好这笔善款,尽快建好学校,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质量,培育更多更好的有用之才,不辜负丁先生及其他社会爱心人士的重托和期望。

金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凯强先生表示将全力做好师范附小教学楼扩建工作,**按期保质竣工并投入使用,为师范附小和全市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金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凯强和教育局签署了协议。师范附小学生代表向丁凯强先生等来宾敬献红领巾。师范附小校长汪顺新和学生代表致感谢词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随着城区不断扩大,肥城师范附小的就学压力越来越大,校舍扩建势在必行。创建于1992年的师范附小目前占地88亩,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现有56个教学班,在校生3448人,周边台湾城市广场等规模小区的开发吸引了大量生源,现有校舍已不能满足教学需求。为适应生源增加的新形势,更好地为周边群众提供**教育服务,师范附小计划投资800万元,在学校西区新建5000平方米教学楼一栋,目前正在办理开工前各项建设手续,明年开工建设。

市直学校校长、各镇街教办主任,师范附小师生代表参加了泰安市金泉置业有限公司捐资助教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