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中学微信工作群带来高效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已经成为时下许多人用来沟通的新方式。目前,泰山中学通过建立学校**工作群带来了学校工作的**率,带动了教师的学习热潮。这是泰山中学在利用新媒体探索提高学校管理途径的又一项新举措。

**作为一种新型的即时通信工具,可以通过手机网络与好友进行语言短信、视频、照片和文字交流,以其快速、便捷的传播方式,成为廉价而迅速的交流工具。新媒体时代到来,泰山中学顺势而为,开通了校园学校**工作群,构筑校园品牌**、互动交流、教育资讯服务的**阵地,逐步实现校园文化建设从实体化向网络化覆盖的转变。

“我们准备通过**工作群发一些学校重要资讯通知,”泰山中学校长周军表示,“同时学校通过**及时向老师们**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方面的**文章,以适应新形势下的读书学习。”周校长身先士卒,每天撰写或转载教育教学、教育管理**文章,老师们抽空及时学习,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工作群建立以来,泰山中学领导干部、教师等200余人加入。“**工作群让每一位教师的想法都有被点赞的机会,释放了干部教师的潜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