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开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弘扬民族文化,普及国学**,由泰安市泰山区教育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泰安市第六中学、泰山区图书馆协办的“大眼萌杯泰山区国学**诵读比赛”10月15日开赛。

配乐诗朗诵、诗词联诵、歌舞表演……近600名少年儿童依次出场登台比赛,各具特色地朗诵了《三字经》、《读唐诗》、《少年中国说》等**诗词。他们的诵读表演,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婉转,洋溢着中华古典文化特有的风雅古韵,诵读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无限魅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财源办事处仓库路学校和泰安市第六中学的代表队分获小学组、初中组一等奖。

据了解,国学**诵读比赛是泰山区全民阅读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该区不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