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泰安新泰金秋送温暖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自2014年起,我国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在我国*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联合新泰市女企业家商会举行“金秋送温暖”扶贫活动,为部分需要受助的残疾老人、五保户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一份爱心。

10月16日一早,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新泰市女企业家商会的女企业家们便早早的聚集在一起,他们将满载自己爱心的衣物、鞋子、床、书桌等物品搬运到车上。

新泰市女企业家商会名誉会长赵文菊说:“我们女企业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在青云街道办事处倡导和带领下,借中国*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我们组织了新泰女企业家举办了这次金秋送温暖系列献爱心活动,希望通过我们女企业家的绵薄爱心,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

爱心物品搬运完毕后,工作人员和女企业家们便驱车赶往新泰市青云街道北师管区。据了解,本次捐助活动的受助对象,由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从辖区内走访调研挑选而出,捐助金和捐助物品由新泰市女企业家商会的女企业家们出资、购买。

女企业家们陆续走访了郝家庄村和龙埠村6户受助家庭,每到一户,女企业家都亲切的与受助者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困难并给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当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女企业家们来到郝家庄村一户受助老人家中,得知老人无人照料、儿媳难产死亡、孙子身患疾病无劳动力的情况后,将慰问金送到老人孙子手中,女企业家还给老人穿上新衣服,亲人般的温暖行为让老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金秋送温暖“扶贫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新泰市委、市**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新泰市各界民间组织、社会团体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关心,这种取之民间奉献社会的行为,必将向社会提供一种正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