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卫生巾救女男子现身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中午,记者在****总医院见到“卖卫生巾救女”男子王海林,他*自一人从外面寻找租住房屋后便匆匆赶回医院看望病房的女儿,一脸疲惫。他告诉记者,女儿目前状况还不错,表现很乖,住院后已经过抽血、骨髓穿刺等多项前期检查,正在等待报告结果,还未进入*疗阶段。现在王海林很担心女儿的饮食问题,想赶紧租到房子亲自为女儿做饭。

一家人暂住旅馆租房子主要考虑人身安全

记者见到王海林时,他正从外面回来到回病房看望女儿,几分钟后又匆匆外出为女儿买午饭。由于刚到****总医院,他对医院方位还不是很熟悉,询问完保安后才找到医院餐厅。但王海林在餐厅看完一圈后觉得餐厅饭菜太油腻,女儿只适合吃些清淡的食物,又跑到医院外面买回两碗小米粥、一杯豆浆和一兜小笼包,作为女儿、奶奶和自己三人的午餐。

王海林告诉记者,来到医院后一切还顺利,但是很担心女儿的饮食问题,对在外面买的饭很不放心,急着租到房子也是因为希望能够快点亲自为女儿做饭。“租好房子后我会负责给孩子每天做饭。”

目前一家人还暂时住在旅馆,白天外出,只有在晚上的时间回到旅馆睡觉。今天上午一家人分两头都在外面找房子,王海林自己一路,老婆和姐姐一路,病房里一直是奶奶一个人照顾女儿。现在王海林心里*担心两个问题,女儿的病情和房子,“租房子主要是考虑人身安全问题,不想向外界透露租房地点”。

打算找份工作留在济南 老婆已怀孕三四个月

同时,王海林表示,租完房子在济南安顿下来后,打算找一份工作,边工作边照顾女儿。为给女儿骨髓配型成功,夫妻二人已经决定再要一个孩子,老婆已经怀孕三四个月。以后将会留在济南常住,至少在女儿一年半的病情维持期内,会和老婆、奶奶带着女儿一直在济南*疗。奶奶患有脑血栓,但现在要先考虑女儿的*疗,奶奶的病情只能等到女儿好转之后再说。姐姐过段时间将离开济南回四川老家。

王海林告诉记者,除了之前愿意为女儿骨髓配型的志愿者外,今天又收到另一名志愿者短信表示也愿为女儿配型,但是否能够配型成功还要看具体检测情况,自己还将会从中华骨髓库寻找能够和女儿配型成功的骨髓。

因不愿在医院显得过于招摇,怕医生看见会不乐意,面对前来蹲点等待采访的多家媒体,王海林不愿透露过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