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仙营路一处果皮箱起火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中午,城区仙营路一处果皮箱突然起*,被沿街店主及时扑灭。据悉,济宁城区每年都会有大量果皮箱、垃圾桶因被投入未熄灭烟头等原因而遭到破坏,仅城区因人为破坏而需要更换的垃圾桶,每年就要2000多个。

16日中午12点,仙营绿地北侧一处果皮箱被引燃起*,由于箱内垃圾较多越烧越旺,*苗窜出垃圾桶口半米多高,所幸被沿街店铺的店主用水浇灭。而果皮箱塑料内筒已经烧焦,无法使用。“可能是市民在烟头未熄灭时就扔进了垃圾桶,桶有很多纸张、塑料等,很容易被引燃。”参与灭*的店主郭先生说。

据介绍,城区果皮箱、垃圾桶因投入未熄灭的烟头、炭*而导致烧坏、烫坏的状况时有发生,城区每年因损毁、丢失、引燃等人为因素而更换的垃圾桶达到2000多个。“目前我们管辖的大型垃圾桶约有1万多个,今年因各种因素损坏而更换的垃圾桶约有2000多个,进入冬季后,一些市民经常将未熄灭的炭*直接倒入垃圾桶,平均每天就有十几个垃圾桶被烧坏、烫坏。”运河保洁公司经理杨新建说,希望市民提高环保意识,爱护公共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