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重金引人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收到30万元安家费、5万元科研经费,享受副教授待遇,拥有博士后工作站科研场所……”近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崔健博士享受到了****的待遇,这是今年该院**新政策以来*次重奖人才。

欲培养高技能产业人才,先培养***师资人才。作为我市技能人才培养的**院校,德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主动打头阵,着眼建设省特色技能型名校,抓住我市成为全省**职业教育试验区的机遇,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今年6月,制定**了《***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人才培养暂行办法》,对引进和培养的***人才予以重奖。

在人才引进方面,引进对象为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人才;国家、**有****中青年**,**学科***以及获得省部级以上自然科学或社会科学奖励者,享受国务院或**政府津贴人员;国家级、**教学名师等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对引进的人才,学院提供30万元安家费,5万元以上的科研启动经费;在未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前,可享受院内副教授工资福利待遇;完成学院规定工作任务,3年内每月享受1000元生活补贴;配偶具有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可在院内安排工作,子女需入学、入托的,根据本人意愿协调安排。

在人才培养方面,鼓励本院教师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对取得博士学历学位后回校工作的,给予15万元奖励,并自毕业下月起享受院内副教授和副县级待遇;符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条件的,不需量化赋分,直接参加省、市评审和学院聘任;取得博士学历学位后回校工作并完成教学单位规定的教科研任务,3年内每月享受1000元补贴。目前,已累计为200多名教师报销学费、住宿费等近3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