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展”专题讲座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在山东博物馆“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展”开展前夕,为了让大家能通过非洲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的视角,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这些动物朋友,山东博物馆特别邀请了**电视台大型纪录片“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转播顾问和策划人之一、“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星巴,于2014年10月19日上午10:00-11:30做客山东博物馆,为您讲述非洲野生动物的那些奇异的故事。

讲座将以一名志愿者的亲身经历,讲述为什么要去非洲保护野生动物,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大家了解保护野生动物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而我们每一个人在野生动物保护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山东博物馆“非洲野生动物大迁徙展”马上就要开展了,主讲人还将结合展览介绍非洲野生动物的特点和习性,让观众对马上要看到的精彩展览有进一步的了解。

卓强,在非洲大家都喜欢称呼他星巴,是**电视台《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转播顾问和策划人之一、“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是**个在非洲从事全职野保公益事业的中国人,也是**个在非洲注册NGO(非**组织)的中国人。长期在非洲野外研究狮子等大型猫科动物以及非洲野生动物保护区可持续发展模式,足迹遍布非洲12个国家20个保护区。2011年,由于对马塞马拉保护区野保工作的贡献,卓强被肯尼亚纳洛克**授予“马拉之友”荣誉称号。曾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10所知名高校,及BBC英国广播公司、北京电视台、北京交通台、重庆交通台等媒体进行巡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