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十大杰出青年”征集大众评委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十二届“泉城**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广大青年踊跃参与。为进一步增加活动的透明度,**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80名大众评委。

有意报名者可于11月6日前登录sjtp. jn54.org.cn填写报名表格,申请成为大众评委,组委会在报名截止后,将在报名者中随机选择50名有代表性的人员作为“泉城·青春榜样”的大众评委,在网络上投票选出30名“泉城·青春榜样”。第二阶段“泉城**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再从其他报名者中随机抽取30名大众评委组成“泉城**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邀请大众评委到评选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泉城**杰出青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