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化纤小区等3个小区管道改造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曾于9月15日刊登《化纤小区、幸福苑小区等3小区供热效果仍堪忧》一文,报道了上述小区因二次管网老化无资金维修,面临供热效果仍不佳的问题。18 日,记者从山东黄泰热力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为化纤小区、上海花园和幸福苑小区这3个小区垫付管道维修费用,进行应急改造。目前,施工队已进入化纤小区勘察,居民从下周起可缴纳供热费。

“此次改造只是应急改造,并不是对小区全面的改造。要**解决该小区供热难题,还要进行全面的内部管网改造。”黄泰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程队已进入化纤小区勘察,争取11月5日之前完工,不耽误今冬供热。

化纤小区供热费缴纳工作将从下周正式开始,居民可在11月15日前到黄泰热力位于解放东路的客服大厅或相关银行网点缴费。“该小区内部存在私自放水、安装管道泵等行为,应急改造后,小区内部供热设施仍很脆弱。”相关负责人提醒居民,切勿违规放水和安装其他设施,以免影响居民用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