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白领酷爱微信晒旅游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有“三宝”:晒景、晒娃、吃得好。十一**周期间,无论在家的还是出游的市民,大部分人每天都有一项功课,那就是刷朋友圈。记者调查 100名**用户发现,与平时晒心情、发“心灵鸡汤”等相比,今年**周期间,超七成用户的朋友圈中主晒内容为旅游。此外,有近两成用户的朋友圈中晒娃成风,还有一成用户的朋友圈中主晒内容为美食,而且这些内容也多发生在旅游过程中。

晒旅游 美图满屏飞 张张“拉仇恨”

“我今天又来刷屏啦!”**周期间,市民尹**在**朋友圈里共放出了5组图片,每组有9张图片,此外还有4个短视频,俨然成了一个系列。而这些视频和图片的主题只有一个,就是她和朋友在青岛旅行的“全记录”。

今年十一**周,无论是晒娃、晒父母还是晒美食等,只要是带图片的朋友圈,都传达出一个信息——我出去玩啦。

这些晒旅游的朋友圈信息,也拉来了不少“仇恨”。“没想到大美国也有小肥羊,深深地震惊了!”市民胡**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自驾游,在她的朋友圈评论中,有数名好友戏称“羡慕嫉妒恨”。

此外,就连朋友圈中的“转发党”,**周期间转发的也多为各地旅游攻略、交通状况以及各地知名小吃汇集等。

晒悠闲 “宅人”不安分调侃旅游党

“这两天大家都在晒旅行照,我也随大流晒一张。这里不堵车,也没那么多人,就是信号不太好,回来聊。”在市民安**的朋友圈里晒出这样一段话,并配上一张宇航员身穿太空服坐在月球上看地球的图片。

这种段子并非安***创。调查中记者发现,**周期间很多由于上班等原因无法出游的网友,都在朋友圈中发布了类似的段子,调侃那些满屏飞的旅游照片。

他们说 信息太繁杂 没有新鲜事

“**周期间朋友圈根本就没法看。”市民孙女士刚刚生下宝宝,目前还在休产假。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天天在家照顾宝宝,闲下来刷刷朋友圈,就想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可大家不是晒旅游就是晒人海,我这朋友圈跟播旅游新闻似的。”

“1日晒的是哪条高速又堵了、哪个收费站走不动;2日晒的是哪个景点人爆满、排长队;3日讨论某个景点门票贵、身边游客不文明;4日错峰出游的人开始上路;5日起集中晒返程信息……”孙女士向记者细数了一圈,并表示,“这样的朋友圈,对我这种根本出不了家门的人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啊!”

在营销人士苏先生看来,**周中朋友圈里晒旅游是很正常的现象,“面对不同的状态,人们有分享的想法是很自然的,这也是交流的一种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