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商博会首次设安检门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要说临沂本届商博会的*印象,严格的安检手续不得不提,*次设立安检门也成为商博会*大的亮点之一,凡是进入展会中心的工作人员,均要经过“扫描器-安检门-扫描器”三重扫描,打*机、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均能被识别。

18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会展中心,在2号馆西门入口处,往届只能凭证件进入且入口处安排安保人员站岗的现象不存在了,入口处放置了三道安检门,在门内外两侧均安排了手持扫描器的志愿者及安保人员,而且安检门内侧还有一台运转的扫描仪。

“半个小时我们收了11个打*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了入口外的一个储物箱中盛放的打*机,部分打*机上还贴上了标签,备注姓名等信息,方便持有人参观完毕后领取,人性化的设计也赢得了广大参展商及采购商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