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城管把河道保洁也包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上午10点,杆石桥路口民生大沟中,一位环卫工穿着胶鞋,拿着钩子和一个白色编织袋,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水里,仔细搜寻着水里的垃圾。记者了解到,从今年4月3日开始,市中区城管局正式接管了辖区内河道卫生的保洁工作。

在河道中捡拾垃圾的环卫工名叫王得忠,今年52岁,从老家济宁泗水到济南来做环卫工,已经过去15个年头了。“我负责铁路南郊宿舍附近小区垃圾的收集和运送,早上收集完垃圾之后,我就回到民生大沟这里来捡拾垃圾。”王得忠说。

市中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市中区**了《市中区河道保洁公司管理实施办法》,确定区城管局作为承包方,全面承担起城区内河道卫生保洁的责任。4月3日,市中区城管局正式接管辖区内河道卫生保洁工作,并组织人员、车辆对全区13条内河道开展了垃圾集中排查清理。记者了解到,市中区城区内河道包括兴济河、南西圩子壕、广场东沟、广场西沟、十六里河等13条河道(段),总长度40290米,总面积560030平方米。除了原本的环卫工之外,还招聘了40余名河道保洁员,购买了橡皮艇以及镰刀、三齿钩、铁锹、软梯等作业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