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黑校车严重超员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照交警莒县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黑校车”整*行动。通过在学校放学期间**伏击和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严纠未办理相关手续私自运营接送学生的交通违法行为。

16日早7时,该大队民警在对过往学生接送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一车牌号为鲁LBF***号牌的福田商务车行踪可疑,似有超员嫌疑。当巡逻警车将要接近时,商务车突然由北向南拐上了村村通道路,巡逻民警立即喊话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巡逻民警将商务车截停在路边,经检查,该车核载14人,实载24人,超员10人。更为严重的是,此商务车后备箱位置整整齐齐的坐着四名小学生,且全部乘客均为小学生。为**安全,巡逻民警立即将学生们安全转运回校,同时将该车暂扣至停车场。

行动期间,该大队共排查学校、幼儿园47所,对17辆校车进行安全检查,查处“黑校车”3辆,加强了学生儿童出行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