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男子喝醉酒卧街旁呼呼大睡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5日,在临港区蔄山镇一小区,居民看到一名穿着破烂的醉汉在小区花园旁呼呼大睡,于是报了警。原来,醉汉因**拖欠工资,心情郁闷,于是喝酒解愁,没想到竟然喝醉了。

15日,接到居民**后,蔄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叫醒了醉醺醺的丛某。见他衣着单薄,民警搀扶他坐进了警车。

据丛某介绍,今年2月份,他被同乡介绍至文登区某工厂打工,当时口头协议薪酬为每个月两三千元。可是半年多过去了,**一直没有为丛某支付工资。丛某想要离开,**还采取各种手段阻止。无奈之下,丛某只好趁**不注意时逃离工厂。

因身无分文,丛某只能一路步行,沿路靠捡拾废品、垃圾换*,从文登走到了 山镇。15日中午,心情郁闷的丛某用身上仅有的十几元*买了一瓶白酒和一袋花生米,边吃边喝。由于喝得太多,丛某感觉有点晕乎乎的,便裹着一条捡来的破毯子躺在一个花坛边呼呼大睡。路过的居民看到后报了警。

派出所民警联系了丛某所说的文登区那家工厂的负责人,对方却矢口否认认识丛某。

目前,民警为丛某安置了住所,下一步协调工厂**支付丛某应得的薪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