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闭幕后场馆保留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聚焦2014青岛世园会大型集中采访”媒体见面会活动于10月15日下午3:00在世园执委会一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青岛世园会执委会***李奉利向媒体盘点了世园会的特色及亮点,总结了世园会对青岛以及李沧区发展的影响,并就大家所关心的世园会闭幕之后场馆的后续利用情况进行了解答。

会上李奉利****先对世园会的整体布局和特色进行了回顾及盘点,讲述了世园会的筹建及运营一直贯彻着“文化创意、科技创新、自然**”三大理念 ;随后,***向大家描绘了从世园会的申办成功、到筹备工作再到正式开园运营,青岛以及李沧区所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后,***则**答复了大家普遍关注的世园会闭幕之后场馆的后续利用问题。

“目前初步规划是放大世园效应,规划建设世园生态新区。充分发挥世园会在优化区域布局、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方面的带动作用,在世园会园区及其周边高水平规划建设194平方公里的世园生态新区。”同时***表示,“我们不会像世博会那样举办完毕之后就拆除场馆,闭幕之后世园会将交由世园集团运营,世园会场馆将会作为景区存在,大家依然可以进去游览。”而关于具体票价问题现在还未制定出来。

另外,***还介绍说,目前已有不少组织前来进行洽谈,比如像中国婚纱摄像协会,“婚纱摄影协会说我们世园会里的场馆可以体现出各地不同的风情来,以后我们的场馆也很有可能会成为**的婚纱拍摄场地。”

在常规介绍完毕之后,李奉利***还就记者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先是关于世园会对李沧区旅游拉动方面的问题。***解答说,“在我看来对李沧旅游经济来说,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一个外地游客来青旅游,以前我们没有什么理由让他到李沧旅游,但是以后世园会效应会像一个磁铁,自动形成对游客的吸引和拉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