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开展 40万元奖品等着您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三天,参展商家涉房产、食品、婚庆、家装等行业

10月17日,潍坊晚报家博会暨*届潍坊市民文化节在鲁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6日上午,记者来到鲁台会展中心看到,各参展商家正忙着布展,本次参展商家包括房产、医疗、酒水、食品、婚庆、家装等多个行业,且各有亮点。市民来参展,除了逛展会,还可以欣赏文艺表演,并有总价值达40万元种类丰富的奖品等您来拿。

商家忙着布展

就等市民来逛

10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鲁台会展中心一楼展厅看到,参展的各大商家都在紧锣密鼓地布置展位,部分已经布置完毕。

在展厅南侧,格力空调的展位已布置完毕,十几台空调一字排开。记者注意到,这些空调的价格从上千元到几千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市民需求。除了空调,该展位还有一些小家电,如电饭煲、电暖风等,种类丰富。“我们一早就把产品全运过来了,提前把展位布置好,就等家博会开幕了。”该展位工作人员说,他们带来的产品质量有**,价格也比商场里便宜很多,欢迎市民来选购。

名为轩龙股份有限公司的商家正在布展。记者看到,该公司主要带来了两种产品,一种叫福酿酵素,另一种叫轩龙台湾茶。“今天我们先把展位布置好,产品暂时还没带过来,明天给大家一个惊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李伟介绍,福酿酵素是*近非常流行的一种营养产品,很受市民**,“我们将给市民带来上好的台湾茶和茶具,欢迎大家来我们这里品茶。”

忙活布展两天

午饭顾不上吃

16日下午2时许,在潍坊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的展位前,几位工作人员正忙着张贴广告,但一名男子却在旁边狼吞虎咽地吃饭,记者走上前与他聊起天来。得知他也是城市人家的员工,姓孙。孙先生告诉记者,公司对此次家博会非常重视,为了给市民提供*好的服务,他们已经忙活布展两天了,“工人们都比较累,中午我就让他们先去吃饭了,等他们回来,我才开始吃。”

据了解,在本届家博会上,城市人家推出了样板间服务,客户能够直接地看到他们的产品,了解他们的工艺水平和材料质量。另外,城市人家还将推出整体家装服务,让市民享受一站式整装服务。“在本届家博会上,我们城市人家的专业设计与施工、整体家装体验馆、建材采购与安装的超强组合,将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家居一站式尊贵体验。”孙先生说。

除此之外,城市人家还将引进一些**知名品牌,如飞美地板、科尔格兰木门、福尔家瓷砖、劳达斯卫浴、世宝康净水等,都将在家博会上一一亮相。

欣赏歌舞表演

打车还有优惠

记者注意到,在展厅的西北角,相亲展示区也在布展。据相亲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共有上千名单身男女报名相亲会,直到16日上午,还有人打电话来报名。“我们希望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在家博会上找到自己的爱情。”该负责人说。

“我们在展会上给大家准备了非常丰富的礼品,市民来逛展会,打车优惠,还能在展会上欣赏到歌舞表演。”这位负责人介绍说,他们还准备了总价值达40万元的礼品,其中有代金券,还有实物,种类丰富。在为期3天的家博会和市民文化节活动当中,主办方每天都会拿出1000件奖品派送,参展市民都有机会获得大奖。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4条公交线路到达鲁台会展中心,另有3条公交线路到达附近站点。这7条公交线路分别为31路、59路、22路、82路、61路、38路和39路。其中,31路、59路公交车在潍坊学院安顺校区,即以前的幼教特教师范学校处停靠调度发车,距离鲁台会展中心大约一公里。22路公交车在北宫西街八九医院门口处停靠调度发车,距离鲁台会展中心大约一公里。82路、61路公交车在鲁台会展中心北门停靠调度发车。38路、39路公交车途经鲁台会展中心西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