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某男子半年骗租汽车20多辆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从滕州、薛城等地骗租20余辆汽车,后卖给他人,涉案价值高达200余万元。日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被警方抓获。

9月1日,范先生到北辛派出所报案,称其打工的汽车租赁公司的一辆新款桑塔纳轿车被杨某等人骗租了。北辛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会同刑警一中队展开侦查工作。经查,2014年8月30日,杨某、张某到范先生打工的汽车租赁公司以张某的身份、杨某作为担保人租用一辆新款桑塔纳轿车,租期为10天。杨某交齐押金和租赁费后将车开走。租赁公司通过GPS定位系统发现桑塔纳轿车离开滕州后沿京沪高速公路超速驶向德州。8月31日晚上6点多租赁公司发现安装在轿车内的GPS被拆除后,立即赶往德州查找轿车下落,发现该车已被卖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案民警掌握案情后,立即跟踪查找杨某,于9月5日将杨某在济南抓获。

据杨某交代,在骗租汽车过程中,向张某隐瞒了骗租事实,借用张某身份租用汽车后,将汽车以5万余元的价格卖给德州人朱某。民警根据杨某提供线索连夜赶至德州,将朱某抓获。办案民警经过进一步深挖,发现杨某自2014年2月份以来,采用租车的方式从滕州、薛城等地骗租各种汽车20余辆,后卖给他人,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并进一步掌握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自2014年7月以来,在滕州、枣庄市中区等地租赁7辆汽车,后伪造手续,将所租赁的汽车抵押给杨某,以此从杨某处借款13万余元。办案民警掌握了杨某某的犯罪事实后,于9月29日将杨某某抓获。

目前,杨某、张某、杨某某已被刑警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